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4—034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对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之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限进行了变更。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情况

 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11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8月11日9:30—11:30,13:00—15:00

 现场会议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特8号长江隧道公司管理大楼公司二楼会议室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情况如下:

 ■

 (三)大会由公司董事长王贤兵先生主持,会议采取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方式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 董事何愿平、独立董事韩世坤因事请假;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董事会秘书凃立俊出席会议;公司高管刘宁、孙丽列席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

 三、律师见证情况

 湖北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崔宝顺律师、詹曼律师、温莉莉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出席现场会议人员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