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4-39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8月11日上午9:30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8月6日通过专人、通讯的方式传达全体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人,现场出席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顾瑜主持,公司高管、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计划,为加快推进全资子公司--柳州八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八菱”)募投项目及新型注塑件生产项目的建设,公司同意授权柳州八菱参与竞拍位于柳州市柳东新区宗地编号为 G(2014)25号105.49亩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购买的土地将主要用于募投项目“车用换热器及暖风机生产基地项目”及“新型注塑件生产项目”的建设用地;购买土地资金:先使用募集资金1,375万元,不足部分再使用自有资金;授权柳州八菱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权限范围内参与本次竞拍,并授权柳州八菱签署及办理该宗地块竞拍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柳州八菱参与本次土地竞拍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竞拍事项及授权竞拍金额在公司董事会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具体详见2014年8月1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议案表决结果:本议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二、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12日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4-40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1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授权公司全资子公司--柳州八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八菱”)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权限范围内参与竞拍广西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组织实施的公开挂牌出让宗地编号为 G(2014)25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同意将原募投项目“新增汽车散热器汽车暖风机生产线项目” 拆分为两个项目,分别为“新增汽车散热器生产线项目”和“车用换热器及暖风机生产基地项目” ,其中“新增汽车散热器生产线项目” 由公司实施,实施地点不变;“车用换热器及暖风机生产基地项目” 由柳州八菱实施,实施地点为柳州市柳东新区。“车用换热器及暖风机生产基地项目” 总投资为12,809.24万元,其中以募集资金投入6,688.81元,剩余部分由柳州八菱自筹解决,募集资金投入方式由公司将6,688.81万元募集资金对柳州八菱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柳州八菱的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增加到9,688.81万元,公司持有100%的股权。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及《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新型注塑件生产项目的议案》(两项议案需均提交 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5,000万元柳州八菱进行增资,主要用于柳州八菱投资建设新型注塑件生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7,322.25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4,094万元,流动资金投资3,228.25万元),项目建设期24个月,项目投资建设资金不足部分由柳州八菱自筹。项目建设地点为柳州市柳东新区。

 根据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计划,为加快推进柳州八菱募投项目及新型注塑件生产项目的建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公司同意授权柳州八菱参与竞拍位于柳州市柳东新区宗地编号为 G(2014)25号105.49亩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购买的土地将主要用于募投项目“车用换热器及暖风机生产基地项目”及“新型注塑件生产项目”的建设用地;购买土地资金:先使用募集资金1,375万元,不足部分再使用自有资金;授权柳州八菱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权限范围内参与本次竞拍,并授权柳州八菱签署及办理该宗地块竞拍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柳州八菱参与本次土地竞拍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竞拍事项及授权竞拍金额在公司董事会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出让方名称和出让标的

 出让方名称:柳州市国土资源局;

 出让标的: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宗地编号为 G(2014)25号105.49亩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三、出让标的基本情况

 宗地编号: G(2014)25号;

 宗地面积: 105.49亩;

 宗地位置: 柳州市柳东新区北环高以南、环岭东路以西C-2-2-A号地块;

 出让年限:50年;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一、二类工业,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用地);

 竞拍起始价:1360万元;

 容积率: 不大于2.0且不小于0.8。

 四、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柳州八菱以1,375万元募集资金及部分自有资金出资购买土地使用权,购买的土地主要用于募投项目“车用换热器及暖风机生产基地项目”及“新型注塑件生产项目”的建设用地,有利于加快柳州八菱投资项目的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投入生产,更好地满足柳州本地整车厂就近配套的需要,保持公司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若本次土地使用权竞拍成功,将为公司未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供了必要的土地资源,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

 五、其他说明

 因上述宗地使用权受让尚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相关规定进行履行“招、拍、挂”程序,具体竞拍面积、竞拍金额、能否成功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及时履行后续竞拍进展的信息披露工作。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