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CBD核心区一房产4亿元挂牌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首都机场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首地恒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日前在北交所挂牌,其主要资产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景华南街1号,总面积为43188平方米的“旺座中心”房产。标的评估资产总计9.46亿元,负债总计6.14亿元,评估值为3.40亿元,挂牌价格为4.106亿元。

 据了解,旺座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景华南街1号,地处东三环内CBD核心地带,与国贸中心、中央电视台新楼相邻,面向东三环及地铁十号线,交通畅达便捷,地理位置优越。旺座中心占地约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0.5万平方米。大厦由地下四层、地上三十层组成,是一座集商业、办公、娱乐、住宿于一体的高档涉外楼宇。

 本次转让,意向受让方在提交意向申请时,需提交在挂牌期间任一时间点合计不低于6亿元或等值外币的银行存款余额证明,该资金证明可为受让方自有资金证明,也可为其关联方、合作方资金证明。在确定为受让方与转让方签署合同后,转让方给予20个工作日的融资期限,降低受让方资金成本。

 北交所央企中心项目经理陈云飞表示,转让方考虑到本次转让为所持房产的全部转让,对价格给予了大幅优惠,转让价格远远低于本区域房产转让价格,确保了投资的增值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