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得新融资连续增加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受益于石墨烯概念的炒作,康得新近期股价总体延续升势,8月以来其融资余额连续增加,显示融资客参与热情较为高涨。

 康得新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盘中股价创出2014年以来新高,不过随后震荡回落,此后维持在低位震荡,尾盘报收于25.40元,下跌1.55%。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康得新的成交额为2.33亿元,为8月以来新低,但昨日下跌可能并不是资金大举抛售的结果。

 自6月以来,康得新开启一波阶段性反弹,累计上涨41.39%,表现强势。步入8月份,该股的融资余额突然连续增加,从10.58亿元增至12亿元,增幅达到1.42亿元,期间单个交易日的融资净买入额最高达到7992.83亿元,显示出融资客短期对该股的热捧。

 分析人士指出,“2014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将于9月1日至9月3日召开,作为材料科学领域中的热点前沿,石墨烯题材炒作升温,康得新自然显著受益。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期题材概念切换的频率较快,不少热点走出“一日游”行情,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追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