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92 证券简称:金隅股份 编号:临2014-038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召开前不存在新增提案的情况

3、本次会议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7日(星期四)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8月7日9:30~11:30, 13:00~15:00;

(二)召开地点:中国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D座22层第六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会议方式、网络投票方式;

(四)召集人和主持人: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经与会董事推举,会议由公司董事姜德义先生主持;

(五)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表9人,代表3,478,977,98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4,784,640,284股的72.71%;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9人,代表股份482,79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4,784,640,284股的0.01%。公司股东代表和公司H股股份过户登记处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代表担任本次会议的计票人,股东代表、境内法律顾问和监事担任监票人。

(六)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与会股东对本次会议各项议案进行了逐项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一、关于公司提名非执行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选举于凯军先生为新任非执行董事,任期截止日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3,426,363,280股(其中A股2,894,449,273股,H股531,914,007股)赞成,占投票表决股份的98.47%;53,097,502股(其中A股59,501股,H股53,038,001股)反对,占投票表决股份的1.53%;0股(其中A股0股,H股0股)弃权,占投票表决股份的0%。

其中A股持股5%以下表决结果为:

投票区段同意票数占投票表决股份比例反对票数占投票表决股份比例弃权票数占投票表决股份比例
持股5%以下361,988,17499.98%59,5010.02%00%

二、关于公司提名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选举王笑君先生为新任监事,任期截止日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3,420,190,166股(其中A股2,894,467,673股,H股525,722,493股)赞成,占投票表决股份的98.30%;59,270,616股(其中A股41,101股,H股59,229,515股)反对,占投票表决股份的1.70%;0股(其中A股0股,H股0股)弃权,占投票表决股份的0%。

上述普通决议案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公司的法律顾问北京市观韬律师事务所陈中晔、吕文易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北京市观韬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一)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市观韬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八月八日

证券代码:601992 证券简称:金隅股份 编号: 临2014-039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7日(星期四)16:50在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D座22层第六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为11名,实际出席的董事为11名,董事长蒋卫平先生委托董事姜德义先生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推举,会议由董事姜德义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选举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与《公司章程》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并经征询各方意见,选举以下人员出任第三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

选举徐永模出任薪酬与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选举于凯军出任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选举王光进出任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本次选举完成后,各专业委员会构成如下:

一、战略与投融资委员会

主任:蒋卫平

副主任:姜德义

委员:张成福、徐永模、王光进、王洪军

二、薪酬与提名委员会

主任:徐永模

委员:张成福、王光进、于凯军、石喜军

三、审计委员会

主任:张成福

委员:徐永模、叶伟明、王光进、于凯军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八日

证券代码:601992 证券简称:金隅股份 编号: 临2014-040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7日(星期四)16:20在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D座22层第五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应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为7名,实际出席的监事为7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经全体监事推举,会议由监事王笑君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王笑君出任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