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鑫元货基流动性升级

 “T+0”快速取现业务正逐渐成为货币市场基金标配。早在3月28日就开通了官网直销平台“T+0”快速取现业务的鑫元货币基金,近期进一步升级流动性,于7月28日在代销端南京银行也正式开通了“T+0”快速取现业务。投资者通过南京银行指定平台“鑫元宝”开立基金交易账户后,当急需资金时,可向南京银行申请货币市场基金快速取现业务。

 据悉,“鑫元宝”用户通过南京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快速取现业务的申请时间为每个自然日7*24小时,当日购买的“鑫元宝”份额亦可当日进行快速取现。投资者在每个自然日(0:00-24:00)内快速取现上限为50万元,且暂不收取任何手续费。(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