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了结诉讼
美银或支付170亿美元
□本报记者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美国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银行与美国司法部接近达成协议,前者将支付约160亿至170亿美元和解费,以了结其因在金融危机前不当销售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而引发的诉讼。

 知情人士称,美国银行已经同意向美国司法部支付约90亿美元的现金罚款,剩余部分将通过为因其非法行为而陷入困境的购房者纾困来完成。

 如果上述协议达成,将创下美国历史上单家企业与政府达成的和解赔偿金额的最高水平。去年7月和11月,花旗集团和摩根大通分别同意支付70亿美元和130亿美元,了结类似诉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