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7月财务数据简报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14-062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7月财务数据简报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披露公司2014年7月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1、披露范围: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信方正”);

2、相关财务数据未经审计,且为非合并数,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3、相关财务数据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公司名称2014年7月2014年7月31日
营业收入净利润净资产
方正证券(母公司)26,704.5011,415.631,617,676.46
瑞信方正2,576.88844.7286,846.06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七日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14-063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

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交割完成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上市公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795号)核准,详见公司于2014年8月2日披露的《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9)。目前,公司已完本次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的过户手续。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资产过户情况

2014年8月5日,民族证券100%的股权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全部登记至方正证券名下。民族证券股东由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乐山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五家法人变更为方正证券;同时,民族证券取得了国家工商总局换发的注册号为100000000036655的《营业执照》。上述工商变更完成后,方正证券直接持有民族证券100%股权,民族证券成为方正证券的全资子公司。

二、验资情况

2014年8月5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所对上市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进行了验资,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2014]2-16号)。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14年8月5日止,方正证券已收到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等5个特定投资者投入的价值为1,298,449.75万元人民币的民族证券100%的股权,其中2,132,101,395元人民币计入实收资本,增资完成后方正证券注册资本变更为8,232,101,395元人民币。

综上,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完成标的资产的过户工作,民族证券已经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会计师事务所已完成验资并出具验资报告。

三、后续事项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资产交割事宜完成后,公司尚需在登记结算公司办理新增股份的登记手续。上述后续事项继续办理不存在实质性障碍,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不构成重大影响。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一)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独立财务顾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本次交易已获得了必要的批准或核准,且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了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方正证券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的标的资产已办理了相应的权属变更手续。上市公司尚需在登记结算公司办理新增股份的登记手续,上述后续事项继续办理不存在实质性障碍,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不构成重大影响。本次交易的实施符合《公司法》、《证券法》、《重组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法律顾问核查意见

法律顾问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认为: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已依据本次交易方案办理了相应的权属变更及验资手续,交割完成。

五、备查文件

1、《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实施情况的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2、《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之标的资产交割的法律意见》

3、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天健验[2014]2-16号)。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