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09 证券简称:上海机场 编号:临2014-024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于2014年7月25日以书面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

 (三)公司于2014年8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

 (四)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其中,独立董事朱绍中先生委托独立董事雷星晖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五)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贾锐军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主席曹文建女士、监事刘向民先生、监事李育红先生和监事宋海文先生列席了会议全体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1、选举王士勤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2、因工作调动原因,王士勤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3、聘任袁顺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4、因工作调动原因,胡稚鸿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5、聘任黄晔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6、关于修订《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二)公司独立董事雷星晖先生、朱绍中先生和陈德荣先生认为以上第2至第5项议案未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本人同意王士勤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2、本人同意公司聘任袁顺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3、本人同意胡稚鸿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4、本人同意公司聘任黄晔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函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七日

 简 历

 ●袁顺周先生,196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复旦大学本科学历、EMBA硕士学位,2012年9月-12月在香港机场管理局挂职,现任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袁先生于1983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就职于上海市交通运输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曾担任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运行管理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部长,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虹桥国际机场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计划经营部部长,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虹桥国际机场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虹桥国际机场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等职务。

 ●黄晔先生,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现任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

 黄先生于1996年7月参加工作,曾担任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副部长、证券投资部副部长、部长等职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