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基达鑫
获深油所指定交收仓库资格
龚小磊

 □本报记者 龚小磊

 恒基达鑫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有限公司于8月5日签署合作协议,公司仓库成为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简称“深油所”)指定交收仓库,公司将为深油所会员企业提供汽油、柴油、燃料油及甲醇的仓储服务,合作期限为自合作协议签署之日起三年。

 据介绍,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于2011年9月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为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首批入驻重点企业之一。公司作为深油所指定交收仓库,将在其实现仓储物流的异地管理、点对点发货、异地仓单置换等物流配套上提供支持。

 公司表示,本次申请成为深油所指定交割仓库,将有利于公司通过该平台增加客户资源,有助于增加公司的经营业绩。公司为深油所会员企业提供仓储服务的具体业务量将取决于深油所会员企业的仓储需求及公司储罐罐容的实际情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