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建投
首只货基募集9.1亿
王泓

 中信建投基金公司的首只货基中信建投货币于8月5日成立。作为一家非银行系次新基金公司的产品,发行取得9.1亿元的规模是个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货币基金整体收益率持续下降的背景下。据了解,华夏银行的督导小组及中信建投基金公司销售团队的足迹到达了主代销机构的大部分分支网点,为此次成功募集不遗余力,做了多场产品宣讲。

 中信建投基金投研部总经理王琦表示,在上半年包括定向降准和加快财政支出等系列措施出台的基础上,下半年PSL等手段将会继续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而多个地方取消商品房限购也将阶段性刺激需求。此外,发达经济体整体向好也可望拉动出口有所改善;同时,市场可能低估了企业主动调整适应环境的能力和经济周期的影响,比如在需求尚未出现明显改善的情况下,近期钢铁、基本金属以及部分化工产品价格出现回升,相关企业盈利能力更是受益于上游材料价格下滑而明显增强。因此,下半年股票市场有望在对宏观经济预期略为稳定后出现“矫正危机化估值”的行情;债券牛市已经进入下半场,但受益于央行降低融资成本的努力,仍有投资机会;而货币市场虽有收益率下行压力,但在经济可望企稳以及总量流动性宽裕已至上限的背景下,下行空间不会很大。(王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