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聚盈A11日打开申购
常仙鹤

 易方达聚盈A即将于8月11日零点起打开申购一天,约定年收益率仍然高达6%。

 聚盈A自去年双“十一”诞生,到现在即将运行满3个封闭期,每期都稳定保持6%的较高收益水平,其收益率、稳定性、低投资门槛等特点相对同期的银行理财产品、债券基金和宝类产品都有明显优势。

 资金可通过易方达基金开发的“e钱包”APP投资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基金A,当天开卖时将e钱包内天天理财A份额转换为聚盈A。此外,投资者还可通过易方达官方网站直销平台(www.efunds.com.cn)“基金管家”APP、“易方达微理财”微信服务号等网络平台进行购买。需注意的是,单个账户申购限额为50万元(含前三期累计申购额度)。(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