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
瑞福优先开启申购
宋春华

 日前,国投瑞银基金发布公告称,国投瑞银瑞福优先将于8月6日至8月13日迎来集中开放申赎期,该产品约定年化收益率为6%,免申购费,1000元起购,持有超过半年免赎回费。

 此类产品的年化收益率高于货币基金,而且6%的约定收益率较为稳定、可靠的,不会如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那样经常变化。同时,此类产品投资门槛低,1000元就可购买。投资者可通过国投瑞银官网或工商银行网银进行购买,不方便上网的投资人也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网点进行购买。此外,在8月12日15点至8月13日15点,淘宝用户还可通过国投瑞银淘宝店购买。(宋春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