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号:2014-027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沈文洲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沈文洲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沈文洲先生的辞职申请于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沈文洲先生辞职后,在公司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沈文洲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6日

 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号:2014-027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4月10日,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13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以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80,955,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公司2014年4月22日实施了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4-011)。

 2014年6月3日,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及《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向3名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1,02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5)。

 2014年7月29日,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及《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原激励对象陈满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股权激励限售股6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6)。

 鉴于上述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及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事项,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80,955,000元变更为人民币362,870,000元。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号:440682000040868

 名 称: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 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大道北段

 法定代表人:唐灼林

 注册资本:人民币三亿陆仟贰佰捌拾柒万元

 成立日期:1996年12月9日

 经营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加工,制造,销售:纸箱印刷机及配件,通用机械及配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