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狂买 江铃汽车创三年新高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作为本轮反弹的先锋军,汽车板块近来一直延续45度角的上攻态势,其中江铃汽车等汽车股更是悄然创出了三年多以来的股价新高值。而且即便是在股价新高附近,机构仍扎堆追买该股。目前来看,在业绩及估值的双重推动下,汽车股的反转趋势渐趋明朗,投资者可继续持股待涨。

 昨日,在江铃汽车7月销量超预期的带动下,该股高开高走,盘中出现了一波迅猛的拉升,收盘其涨幅高达8.06%,报收33.39元,创出了2011年4月中旬以来的新高值。

 根据江铃汽车的7月销量报告,尽管7月向来是传统的车市淡季,但公司7月销量却同比增长33.17%,主要来自于轻卡业务(同比+68.46%)、轻客业务(同比+11%)、SUV业务(同比+137.8%)等三大业务的快速放量。

 分析人士表示,汽车股盈利的回升早已成为市场共识,其月度销量的超预期,只会进一步推动汽车股的反转行情。

 此外,根据江铃汽车的盘后交易信息显示,昨日江铃汽车买入席位前五均为机构席位,且买入额介于657万元-1599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中仅出现了一个机构席位,卖出额也仅为425万元。也就是说,昨日江铃汽车销量数据的超预期,进一步强化了机构追买该股的热情,投资者可继续持股待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