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A50ETF
昨成交近37亿港元
曹乘瑜

 作为目前市场最大的投资A股的实物RQFII-ETF产品,南方富时中国A50 ETF8月1日成交额达36.53亿港元,在沪港深三大交易所所有股票和ETF产品中排名第一。

 7月以来,南方富时中国A50 ETF累计净申购近10亿份额,为A股市场注入近75亿元人民币,成为当前为A股注入资金量最多的海外人民币投资工具。南方东英表示,南方A50频频获得申购且成交活跃的原因是,近期中国经济利好消息不断,PMI数据创新高,沪港通计划逐步落地,投资者希望捕捉A股投资时机。自2012年8月28日在香港正式上市以来,南方A50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直接投资A股的投资产品,资产规模达444.12亿港元,是境外投资者直通中国A股的主要投资通道之一。(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