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4-082
关于参股子公司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
收购巴州金富特种纱业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富丽达”)为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化学”)的参股子公司,中泰化学持有其30%股权。

新疆富丽达根据战略发展计划,经其董事会批准,投资8,870.3994万元收购巴州金富特种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富纱业”)股东51%股权,于2014年8月1日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收购完成后新疆富丽达持有金富纱业51%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金富纱业股权比例如下:

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7,65051
杭州金丰纺织有限公司4,95033
杭州全顺纺织有限公司1,2008
杭州永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2008

金富纱业于2013年3月在新疆库尔勒市注册成立,与新疆富丽达同位于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5亿元,主要从事纺织原料、针纺织品、化纤纺织品的生产、销售。新疆富丽达向金富纱业供应生产所需的粘胶纤维、电力及蒸汽,随着金富纱业130万锭纺纱项目陆续建成投产,金富纱业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气流纺生产企业。根据新疆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的规划,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优惠政策,本次新疆富丽达收购金富纱业,有助于完善新疆富丽达的上下游产业链,提高综合竞争力及经济效益。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