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华银电力 股票代码:600744 编号:临2014-37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6月2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于2014年7月4日发布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申请股票继续停牌。2014年7月11日、7月19日和7月25日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公司向控股股东及有关方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在湘优质电力资产。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和交易对手方以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但由于涉及的各方沟通、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及相关各方仍需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持续沟通和论证。因此,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于8月4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程。公司承诺继续停牌期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按照有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直至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