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中技控股 编号:临2014—076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13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3日起连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4年4月11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2014年5月10日、6月13日、7月12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自公司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抓紧推动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包括不限于对标的公司的甄选、谈判及尽职调查等工作。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所涉意向标的公司为北京千尺无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尺无限”),公司正积极稳步推动各项工作,与千尺无限就交易核心条款进行了初步确认。公司聘请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评估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已全面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包括厘清千尺无限的股权结构,初步核查其整体财务状况、初步分析评估其未来盈利空间等。鉴于千尺无限涉及境外上市的VIE架构,为解除VIE架构而对千尺无限海外实际控股公司的股权结构调整等事项仍在进一步推进过程中,且在此之后有终止境内相关一揽子交易协议等具体工作事项,相关工作所需时间较长,工作量较大。截至本公告日,交易双方及各中介机构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作的各项工作尚在积极推进中,未全部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