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267 股票简称:陕天然气 公告编号:2014-039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声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7月30日在公司办公大楼11层会议室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7月23日以直接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由董事长郝晓晨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12名,实到董事11名,董事袁小宁先生因公务原因不能出席,委托董事长郝晓晨先生代为表决。董事王宗发先生、种保仓先生、独立董事何雁明先生、张俊瑞先生、李琳先生、李安桂先生因公务原因不能亲自出席,但通过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公司监事、总经理等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及北京市奋迅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研究,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应由12名董事组成,现根据公司2014年第一次提名委员会决议,提名侯峰先生、李谦益先生、邓军孝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为安康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议案》;

 同意该议案。

 建议公司注册资本金按照项目资本金比例以及工程项目进度计划分步到位,并适度利用公司信用平台进行债务融资,充分发挥财务杠杆作用。

 三、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兑现2013年度市场开发与管理激励专项资金的议案》;

 同意该议案。

 四、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14年8月15日下午在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大楼16层会议室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2267 证券简称:陕天然气 公告编号:2014-040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声明: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7月30日在公司办公大楼11层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7月23日以直接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由监事王珂主持,会议应到监事4名,实到监事4名。监事会主席李爱慧女士因公务原因不能亲自出席,但通过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公司董事会秘书、北京市奋迅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研究,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监事会应由4名监事组成。现根据公司2014年第一次提名委员会决议,提名方嘉志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同意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4年7月30日

 股票代码:002267 股票简称:陕天然气 公告编号:2014-041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的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7月30日在公司办公大楼11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4项议案。现对决议内容做如下补充及更正:

 五、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为安康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议案》;

 同意该议案。该议案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安康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康公司”)为我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投资设立安康公司是公司在2012年为确保圆满完成“气化陕西”一期目标任务,进一步延伸下游产业链做出的重大举措之一。由于城市燃气企业具有投资额大、投资回收期长的特点,随着工程建设不断推进,资金不足已成为影响安康公司工程建设、市场开发及日常运营的重大问题。故同意此次为安康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

 建议公司注册资本金按照项目资本金比例以及工程项目进度计划分步到位,并适度利用公司信用平台进行债务融资,充分发挥财务杠杆作用。

 六、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兑现2013年度市场开发与管理激励专项资金的议案》;

 同意该议案。

 2013年度,公司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市场拓展良好和气量稳定增长的良好业绩。为了激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根据《市场开发与管理激励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公司决定对完成2013年度市场开发与营销管理目标任务的部门(单位)和个人,考核兑现市场开发与管理激励专项资金。其中,对开发新用户考评价兑现57.32万元;对城市燃气发展考评兑现138.33万元;兑现市场开发与营销管理合理化建议专项资金共计10万元。综上所述,2013年考核兑现市场开发与管理激励专项资金共计205.65万元。

 更正前:

 四、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14年8月15日下午在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大楼16层会议室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更正后:

 四、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14年8月18日下午在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大楼16层会议室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附件:候选人简历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7月31日

 附件:

 候选人简历

 侯峰先生, 1966年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2005年11月至2007年3月任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6年9月至2011年11月任陕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主任;2011年11月至2012年8月任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2012年7月至今任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9月起兼任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李谦益先生, 1969年6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2005年10月至今任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9月至2010年1月兼任董事会秘书;2011年7月至今任咸阳新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年8月至今任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谦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邓军孝先生,1969年5月出生,本科毕业,高级工程师,1993年3月至2011年12月,在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延安分公司副经理、经理、支部书记;2011年12月至2013年1月,任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管理处临时负责人;2013年1月至今,任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邓军孝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方嘉志先生,1967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全国一级注册建造师,1993年3月至2011年4月,在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在技术质量部、基地建设办公室、工程管理部、发展计划部任职,历任基建办主任、工程管理部副部长、调度指挥中心项目部项目经理、项目建设四部项目经理、发展计划部部长、应急储备项目筹备组组长;2011年4月至2011年12月,任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发展计划部部长、项目建设四部项目经理、应急储备项目筹备组组长;2011年12月至2013年1月,任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处临时负责人;2013年1月至今,任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方嘉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