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专业视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类余额宝业务后市监管环境或趋严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现今在针对众多机构推出的纷繁复杂的类余额宝业务时,我们多以“宝宝们”对其进行泛称,但在这些形形色色的“宝宝们”之间,仍存在许多细节差异。

 综合来看,余额宝类业务在本质上是一种由各合作机构通力打造的构建在货币市场基金之上的以理财增值、“T+0”快速取现服务为核心,以基金转换、还款转账、网上购物等增值服务为附加的一项综合业务。其中,理财增值的收益高低与其所挂钩的货币基金密切相关;“T+0”快速取现的额度则因合作机构的不同而略有差异;其所提供的增值服务类型则同样因合作机构的性质不同、实力不等而各具特色。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