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存退市风险 北大荒放量大跌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由于可能面临退市风险,北大荒昨日放量大跌7.07%,是所有两融标的股中跌幅最大的个股,报收7.75元;成交额为4.35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的1.05亿元明显增加。

 日前北大荒公告称,公司2013年年度业绩预亏,若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则公司将连续两年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股票在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且公司股票可能届时起被调整出融资融券标的的证券范围。

 受此消息影响,昨日早盘,北大荒低开后股价便直线下挫直逼跌停板,随后股价又反弹回升,但随后又再度回落触及跌停板,随后股价呈现弱势震荡走势,最终跌幅为7.07%。

 两融数据显示,北大荒已经连续两周融资净买入额为负值;自2013年12月起,其月度融资净买入额就连续为负值。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北大荒已经出现了连续的下跌调整,考虑到公司业绩及可能被调出两融标的的状况,建议投资者后市适当择机了结融资融券头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