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尔眼科设立医疗产业并购基金

 3月17日晚,爱尔眼科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000万元与深圳前海东方创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深圳前海东方爱尔医疗产业并购基金,作为专门从事眼科医疗服务产业并购整合的投资平台。

 东方金控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位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内的投资平台,具备丰富的投资投行业务经验,并可享受前海“先试先行”的政策优惠。

 爱尔眼科表示,与东方金控共同设立合伙企业,目的是在公司行业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东方金控的专业投资团队和融资渠道,通过各种金融工具和手段放大投资能力,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更多并购标的。本次合作短期内对生产经营没有实质影响,长期将有助于公司成功并购优质项目,加快全国网络布局。(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