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军工指数分基发行

 国内首只军工主题杠杆指数基金——富国军工指数分级基金已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银行、券商以及富国基金的直销网点购买。

 富国军工指数为追踪中证军工指数的杠杆类基金产品。中证军工指数精选沪深A股中62只优质军工股票组成初始样本股,反映军工主题股票的整体走势,并为军工市场投资者提供权威的参照指标。该基金的基础份额可按照1:1的比例,自动分离成A、B两类份额,并分别上市交易,可在场内自主合并拆分。其中,军工A份额为当前约定收益6%的低风险类别,军工B则为高风险高收益的杠杆类产品,其初始杠杆为两倍。(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