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基金对账单服务方式的公告

 为向投资者提供更及时、个性化的服务,同时支持环保公益事业,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旗下基金对账单的服务方式进行调整。自2014年3月21日起,本公司将根据投资者成功定制的对账单的形式提供基金对账单服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适用于在本公司进行登记结算的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二、对账单服务方式

 自2014年3月21日起,本公司将根据投资者成功定制的对账单形式向其发送基金对账单,对账单形式及服务方式具体如下:

 1、月度电子邮件对账单:每月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本公司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当月进行基金交易或当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仍持有基金份额,并成功定制电子对账单的投资者发送月度电子对账单。内容包括:截至月度末的基金份额持有概况及当月交易明细。

 2、月度短信对账单:每月度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本公司将以手机短信方式,向当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仍持有基金份额,并成功定制手机短信对账单的投资者发送月度短信对账单。内容包括:截至月度末的基金份额持有概况及参考市值。

 3、季度及年度纸质对账单:每年一、二、三季度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本公司将以纸质对账单方式,向季度内有基金交易,并成功定制纸质对账单的投资者邮寄季度纸质对账单;每年度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本公司将以纸质对账单方式,向第四季度有基金交易或者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仍持有基金份额,并成功定制纸质对账单的投资者寄送年度纸质对账单。内容包括:截至季度末或年度末的基金份额持有概况及当期交易明细。

 4、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epf.com.cn)账户查询系统查阅对账单。

 5、投资者也可拨打基金管理人客服热线索取电子或纸质对账单,亦可通过销售机构网点进行查询。

 三、对账单定制方式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定制对账单服务:

 1、网站自助定制:登录本公司网站(www.epf.com.cn)账户查询系统,进入“服务与活动”-“信息订阅”-“对账单订阅”栏目,进行对账单服务定制。

 2、客服热线定制: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202-888转人工服务),进行对账单服务定制。

 四、特别提示

 1、上述调整将自 2014年3月21日起生效。自2014年3月21日起,本公司将按照调整后的对账单服务方式向投资者发送对账单,如投资者未成功定制对账单服务,本公司将不向其发送对账单。

 2、各种定期账单的定制、取消或相关信息的变更是否有效,均以本公司系统确认及最终记录为准。

 3、电子邮箱、手机号码、邮寄地址、邮政编码等信息不详实或未及时更新,均可能导致定期账单服务无法及时、准确送达,请投资人及时登录本公司网站或拨打客服热线查询、变更预留信息。

 4、本公司各种定期对账单服务,均须通过第三方机构(包括电子邮件服务器供应商、通信运营商或邮政投递系统)递送给投资人,因第三方原因或者不可抗力原因导致的通讯故障、信息不全、递送错误等,以及因投资人自身电子设备的设置或状态异常导致的无法及时、准确接收等,本公司将全力协助解决问题或提供补发对账单服务,但不承担就此引发的其他任何责任。

 5、本公司有权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调整上述服务规则,并及时告知投资者。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等方式了解相关信息。

 客服电话:4008-202-888

 公司网站:www.epf.com.cn

 特此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