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将以2014年3月21日为基准日办理基金份额的定期折算业务。现将相关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定期折算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在分级运作期的开始两年,自《基金合同》生效日始每满一年的最后工作日为基金份额定期折算日。在基金份额定期折算日实施的基金份额折算为基金份额定期折算。本次基金份额定期折算的基准日为2014年3月21日。

二、基金份额定期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定期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A份额(以下简称“双力A份额”)、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以下简称“双力中小板份额”)。

三、基金份额定期折算方法

双力A份额和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份额(以下简称“双力B份额”)按照《基金合同》规定的参考净值计算规则进行参考净值计算,折算后双力A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折算日折算前双力A份额的基金参考份额净值超出1.000元的部分将折算为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场内份额分配给双力A份额持有人。双力中小板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每两份双力中小板份额将按一份双力A份额获得新增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分配,经过上述份额折算后,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相应调整。

(一)双力中小板份额折算

折算日折算后双力中小板的份额净值调整为:

持有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场外份额的持有人将按上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场外份额的分配;持有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场内份额的持有人将按上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场内份额的分配。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二)双力A份额折算

折算日折算后双力A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1.000 元

折算日折算后双力A份额的份额数=折算日折算前双力A份额的份额数

双力A份额折算成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场内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三)双力B份额折算

双力B份额不进行份额折算,其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和份额数保持不变。

(四)折算后双力中小板份额的总份额数

折算后双力中小板份额的总份额数=折算日折算前双力中小板份额的份额数+双力中小板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双力中小板份额数+双力A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双力中小板份额数。

(五)举例

假设某年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双力中小板份额当天折算前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966元,双力A份额当天折算前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66元。当天场外双力中小板份额、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双力A份额、双力B份额的份额数分别为2亿份、1亿份、6亿份、6亿份。本基金在上一运作周年未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1、定期份额折算的对象为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双力A份额和双力中小板份额,即6亿份和3亿份。

2、双力中小板份额持有人

折算日折算后双力中小板的份额净值为

3、双力A份额持有人

折算后双力A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1.000 元

折算后双力A份额的份额数=折算前双力A份额的份额数=6亿份

双力A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数为

双力A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场内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 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因此新增双力中小板份额为42,443,729 份;持有的双力A份额为6 亿份。

4、双力B份额持有人

双力B份额不进行份额折算,双力B份额持有人所持有的双力B份额参考净值和份额数保持不变。

5、折算后双力中小板份额的总份额数

折算后场外双力中小板份额的总份额数=折算前场外双力中小板份额的份额数+场外双力中小板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外双力中小板份额数=200,000,000 + 7,073,954.98=207,073,954.98

折算后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的总份额数=折算前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的份额数+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数+双力A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数=100,000,000 + 3,536,977 + 42,443,729 =145,980,706

折算后双力中小板份额的总份额数=折算后场外双力中小板份额的总份额数+折算后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的总份额数=207,073,954.98 + 145,980,706 = 353,054,660.98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一)基金份额定期折算基准日(即2014年3月21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赎回、转换、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下同)及配对转换业务;双力A份额正常交易。2014年3月21日晚间,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双力B份额在整个定期折算期间交易正常进行。

(二)基金份额定期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4年3月24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双力A份额暂停交易。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基金份额定期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4年3月25日),本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双力A份额恢复交易。

五、重要提示

(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4年3月25日双力A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4年3月24日的双力A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双力A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本基金自2013年3月23日至2014年3月21日的年约定收益后与2013年3月25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2013年3月25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基金双力A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为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分配给双力A份额的持有人,而双力中小板份额为跟踪中小板综合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双力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三)由于双力A份额经折算产生的新增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数和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双力A份额或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双力中小板份额的可能性。

(四)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ja-allianz.com,www.vip-funds.com或者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021-38784766。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关于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转托管

(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及

配对转换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3月18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联安双力

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A份额定期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提示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将以2014年3月21日为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A份额(以下简称“双力A”)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对于定期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具体事宜,敬请参见2014年3月18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本基金管理人网站上的《关于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完成后,次一交易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调整为其前一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2014年3月25日双力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2014年3月24日的双力A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双力A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本基金自2013年3月23日至2014年3月21日的年约定收益后与2013年3月25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因此2013年3月25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基金名称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场内简称:国安双力)
基金主代码162510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和《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起始日2014年3月21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3月21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2014年3月21日
暂停转换转出起始日2014年3月21日
暂停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下同)起始日2014年3月21日
暂停配对转换起始日2014年3月21日
暂停相关业务的原因说明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在分级运作期的开始两年,自《基金合同》生效日始每满一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进行基金份额定期折算。本基金将以2014年3月21日为基金份额定期折算基准日对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以下简称“双力中小板份额”)及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A份额(以下简称“双力A份额”)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为保证折算期间本基金的平稳运作,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14年3月21日以及2014年3月24日暂停本基金双力中小板份额的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及配对转换业务。

下属两级基金的基金简称国联安双力A中小板综指(场内简称:双力A)国联安双力B中小板综指(场内简称:双力B)
下属两级基金的交易代码150069150070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