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漠雄鹰:
两会题材全面启动

 受全球股市普跌影响,4日沪指呈现低开震荡的格局,尾市跌幅收窄。从大盘走势看,多空双方后市将在2080点压力位反复争夺。两会题材股的全面启动以及绩优蓝筹股逐步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可,将推动大盘企稳。而地产、银行股能否走强,将是多方冲关成败的重要因素。

 投资者可从四个渠道挖掘春季行情:首先是受政策利好推动的个股;其次是年报题材和一季报题材;再次是二线蓝筹,部分业绩亏损的二线蓝筹股在去年纷纷扭亏,有望掀起一波估值修复行情;四是3月份成为改革的关键点,上海板块作为国资改革的排头兵,在两会正式召开之际,受到资金大幅关注。

 提醒投资者注意,经过连续大跌后,建议继续轻指数、重个股,低位低估值和具备政策利好扶持的,技术上逐步走出低位盘整形态,已经崭露头角的成长性品种,回调后是重点关注对象。(张晶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