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8 证券简称:*ST 鞍钢 公告编号:2014-007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8月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大股东增持本公司A股股票的公告,公告中披露了本公司控股股东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鞍山钢铁”)于2013年8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A股股票。并计划在首次购买股票后的六个月内合计增持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2%的A股股份(含首次已增持股份在内),在A股股价不高于人民币3元/股的情况下最低购买数量不少于总股本的0.5%(以下简称“增持计划”)。

 公司近日接到鞍山钢铁的通知,鞍山钢铁上述增持计划已经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鞍山钢铁

 二、首次披露增持进展公告的时间

 公司于2013年8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增持本公司 A股股票的公告》。

 三、增持计划的具体内容

 基于对本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鞍山钢铁计划在8月2日起未来6 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合计增持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含首次已增持股份在内)。鞍山钢铁将在A 股股价不高于人民币 3 元/股的情况下最低购买数量不少于总股本的0.5%。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1、增持期间:

 承诺增持期间:自2013年8月2日开始至2014年2月2日增持期限届满。

 实际增持期间:自2013年8月2日开始至2013年12月26日止。

 2、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的方式进行增持。

 3、增持股份的数量及比例:

 截至2014年2月2日,鞍山钢铁合计增持公司A股股份36,360,96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3%。

 4、本次增持前,鞍山钢铁持有本公司4,868,547,330股A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67.293%。本次增持后,截至2014年2 月2日,鞍山钢铁持有本公司4,904,908,290股A股股份,持股比例为67.796%。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的有关规定,满足《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免于提出豁免发出要约申请的条件。

 2、本次增持公司股份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六、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

 鞍山钢铁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严格履行增持承诺,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2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