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号:002096 证券简称:南岭民爆 公告编号:2014-001
关于公司祁东分公司年产10000吨胶状乳化
炸药生产线顺利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并取得试生产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祁东分公司年产10000吨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并取得试生产批复。

 2013年12月29-30日,湖南省国防科工局组织专家对本公司祁东分公司年产10000吨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试生产安全条件进行了考核。专家组听取了本公司祁东分公司生产线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对生产作业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讨论、评议,专家组同意本公司祁东分公司年产10000吨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湖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于2014年1月28日下发了试生产的批复。

 该生产线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后,本公司祁东分公司由年产10000吨膨化硝铵炸药调整为年产10000吨胶状乳化炸药。

 该生产线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后,本公司将根据行业主管部门下达的试生产计划组织试生产,同时准备该生产线安全生产验收的各项工作,按照规定程序申请项目验收,以尽快正式生产。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关于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祁东分公司年产10000吨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试生产的批复》(湘军工安全民爆【2014】47号)

 2、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祁东分公司年产10000吨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意见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