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万 科A(000002,200002)公布2014年1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

 *ST凤凰(000520)发布关于重整的风险提示公告。

 银润投资(000526)公布关于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仲裁事项结果的公告。

 万泽股份(000534)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金浦钛业(000545)举办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江铃汽车(000550,200550)发布2014年1月产、销快讯。

 靖远煤电(000552)近日,公司收到靖煤集团转来的《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魏家地煤矿改扩建项目核准的批复》(甘发改能源〔2014〕206号),同意公司实施魏家地煤矿改扩建项目,项目建设单位为公司魏家地煤矿,项目建设地点为白银市平川区,改扩建后矿井生产能力为300万吨/年,净增生产能力10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61865万元。

 海马汽车(000572)发布2014年1月份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阳光股份(000608)2月24日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合作投资的关联交易议案。

 焦作万方(000612)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股权激励方案(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权激励方案有关事项的议案》。

 攀钢钒钛(000629)变更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

 铜陵有色(000630)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S舜元(000670)公布重大仲裁进展公告。

 一汽轿车(000800)发布2014年1月份主营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华联股份(000882)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ST鞍钢(000898)截至2014年2月2日,*ST鞍钢控股股东鞍山钢铁集团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增持公司A股股份36,360,9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3%。本次增持后,截至2014年2月2日,鞍山钢铁持有公司4,904,908,290股A股股份,持股比例为67.796%。

 中国服装(000902)根据证监会核准文件的要求,中国服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入实施交割阶段。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新中基(000972)下属法国普罗旺斯公司被法院受理破产清算。

 中捷股份(002021)股东股份质押。

 太阳纸业(002078)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等相关规定,对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等相关主体的承诺事项进行了专项自查,现将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专项披露。

 东方海洋(002086)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及承诺相关方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鲁证监公司字[2014]8号)文件精神,现对公司及承诺相关方的承诺及履行情况进行专项披露。

 浔兴股份(002098)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湘潭电化(002125)公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恒星科技(002132)公布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宏达新材(002211)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7万吨/年有机硅材料扩建”募投项目实施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否决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二〇一三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特定认购对象签订<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三全食品(002216)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股东大会的通知,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帝龙新材(002247)公布2013年度业绩快报。

 新朋股份(002328)公布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海宁皮城(002344)股份质押。

 泰尔重工(002347)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新亚制程(002388)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

 胜利精密(002426)公司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2013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400,41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800,820,000股,现金分配方案:以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股份总数400,410,000股为基数,以可分配利润向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1.00(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金正大(002470)公司更名及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山西证券(002500)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光正集团(002524)2014年2月7日,光正集团与霸州市利华燃气储运有限公司在河北霸州市签订了《光正集团与利华燃气合作协议》,拟出资4,135万元收购利华燃气所持有的新疆利华绿原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同时,拟对利华燃气进行增资持有其20%股权,并在天然气领域开展一系列合作,本次投资合作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天顺风能(002531)公布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林州重机(002535)公布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上海绿新(002565)公布关于收购深圳市金升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有关股权的进展公告。

 唐人神(002567)株洲县姚家坝猪场发生火灾事故。

 贝因美(002570)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通达动力(002576)公布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万昌科技(002581)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00元人民币(含税)。

 (下转B002版)

 (上接B001版)

 佰利联(002601)公布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结果公告。

 捷顺科技(002609)公布2013年度业绩快报。

 爱康科技(002610)发布关于青海蓓翔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暨相关担保安排的补充公告。

 申科股份(002633)公布关于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2月11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终止“滑动轴承生产线技改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研发场地建设方式的议案》。

 博实股份(002698)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与员工共同投资智能货运移载设备项目的议案》。

 金龙机电(300032)公司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3年11月18日开市时起实施临时停牌。公司于2013年11月2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2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中青宝(300052)公司于2014年1月10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1月17日、1月24日和1月3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重组方案需由有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中能电气(300062)公司于2013年12月2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1月4日、2014年1月11日、2014年1月1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于2014年1月24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于2014年1月25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涉及重组事项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的现场工作已完成,公司及重组各方持续地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重组工作接近尾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宝利沥青(300135)2014年1月10日因拟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10日开市起停牌。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信维通信(300136)徐帆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星河生物(300143)公司于2013年11月25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维尔利(300190)公司于2013年12月3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年1月1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延期复牌公告》。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聚飞光电(300303)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监局的要求,现将公司的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进行专项披露。

 东方通(300379)公布公司股票复牌及风险提示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