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投行保腾财富管理服务

 民生投行保腾财富管理业务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服务,以“保腾”系列产品为主打产品,力求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配置、投资组合、风险定价等在内的全方位投资类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实现客户差异化的财富管理目标。

 定制化的财富管理服务方案

 民生投行保腾财富管理业务立足于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创造性地设计金融服务方案,提供主动、定制化的服务,内容覆盖产业、货币、资本、商品等多个市场领域,为客户提供短、中、长多个期限的产品品种和多元化的收益结构。

 积极稳健的投资理念

 民生投行保腾财富管理业务始终坚持创新理念,依托于民生银行公司业务强大的项目资源和信贷资源,实现和传统融资工具的灵活搭配使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保腾财富管理业务遵循积极稳健的投资理念,以确定的定投项目为导向,以获取稳定收益为目标,通过组合投资和量化管理,在注重控制投资风险并兼顾流动性的前提下,依据精选资产类别的风险收益特征,确定各类别资产的分配比例,并随着各类别资产的风险收益特征的相对变化即时调整流动性资产和高收益资产比例,实现资产的最佳增值潜力。

 丰富独特的产品服务

 民生投行保腾财富管理服务团队为机构投资者及高净值企业主客户提供丰富的资产管理产品,包括银行理财、信托计划、基金、各类资产管理计划等金融产品。同时,依靠我行自身在资讯和人才方面的优势,以及和同业机构的广泛合作,为资金方客户和项目或产品提供方客户提供投融资对接、商品对接等撮合类金融服务。

 专业的风险控制体系

 民生银行建立了专业化的风险控制体系,通过银行内部风险控制、外部监管、业务本身的交易结构设计等多层风险控制,防范投资风险。

 卓越的投资管理团队

 民生投行保腾财富管理服务团队具有丰富的市场投资经验,注重专业化的增值服务,与客户保持随时的沟通和交流,以持续深入的客户服务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

 总行投资银行部服务团队人员专业背景覆盖经济、金融、法律、营销等,并具有在银行、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的投资管理经验。

 -CIS-

 民生银行·保腾财富专栏

 (民生投资银行网页现已在中证网开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