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收到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其通过安邦财产保险传统产品账户于日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1,133,260,873股A股,增持后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1,260,992,284股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0000002%,首次达到并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5%。

 二、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90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峰,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其主要股东为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截止本公告日,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1,260,992,284股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0000002%,该增持事项未导致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

 按照相关规定,本公司代为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将督促信息披露义务人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