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华东科技 公告编号:2013-015

 1、重要提示

 (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2)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3年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全年工作要点,着力推进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强化制度的落实和执行力,明确子公司授权管理,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全面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公司董事会、管理层根据市场变化加快明确公司产业定位,加大投入技改项目,加快调整主营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市场,及时应对行业复苏迟缓、竞争加剧的不利局面。

 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37937.46万元,同比增长0.4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02.90万元,同比下降34.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014.26万元,同比下降20.13%。其中,

 (一)压电晶体产业实现营业收入14905.81万元,同比增长6.56%,净利润-1897.97万元,同比下降88.39%。报告期内,晶体产业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客户和订单结构,积极开拓国内和日本客户,争取高附加值订单,国内市场收入较同期增长22%。不断加大技术开发,提高高附加值产品占,新品研发完成 2520振荡器、2016谐振器批量交单;南京、深圳两地晶体产线进行调整,影响上半年产能释放,同时产品价格同比下降了6%,导致晶体产业整体经营不佳。但随着产线调整完成,预计下半年,晶体产业将迎来发展契机。

 (二)触控显示产业实现营业收入16087.95万元,同比增长13.60%,净利润-3109.13万元,同比下降22.77%。2013年上半年,华睿川公司克服行业竞争加剧,原材料成本居高,产品价格降低等困难,在完成技术改造,产业升级后,产品结构调整,提高了电容式触摸屏的产量;注重开发高端客户,使产品的客户由低端手机商发展到国内的品牌手机商。华日公司加强推进新品开发,先后研发了利用染料液晶制作的汽车防眩目后视镜、多稳态单色液晶显示器、场序彩色液晶显示器3种新品。

 (三)磁电产业实现营业收入5831.38万元,同比下降29.57%,净利润-1030.41万元,同比下降161.38%。报告期内,磁电行业复苏缓慢,导致公司开工不足。同时,公司部分产品主销日本市场,日元贬值形成汇兑损失。面对困难,公司积极做好高新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工作,推进导光板等项目建设,完成为航空高新电子配套的各种磁心生产、验收、交付工作。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无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无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无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不适用。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梁生元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华东科技 公告编号:2013-016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1月1日——2013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传统产品价格下降,人工成本增加,公司整体效益下降。

 2、产品市场发生变化,公司适销对路、盈利能力强的产品未达计划目标、放大产量,未能更多增加效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具体数据以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