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证券:
创新银证合作模式
傅豪

 □本报记者 傅豪

 

 广州证券与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日前联手打造的银证综合财富管理平台——联名IC借记卡“广通卡”正式发行。这是自券商代销金融产品开闸后,银证基础业务相互渗透的全新模式。

 广州证券总裁刘东表示,此次与光大银行合作是公司经济业务创新的又一重大举措,广通卡是业内首张联名IC借记卡,将为客户创建一个综合的财富管理平台。业内专家分析,金融服务、理财,甚至包括各种消费需求等逐渐融合到一个账户,这类账户整合了更多更完善的投资渠道,衍生出一揽子投资理财需求,同时也加速了金融机构对大金融态势的认知。

 业内人士指出,自去年监管部门允许券商销售其他金融机构产品以来,各类型公司的业务线事实上已呈现出互相渗透格局。银证合作将逐步超越此前的通道业务,未来证券公司能够给客户提供全行业金融机构发行的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