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建行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长股内部将出现风格切换
万晶

 □本报记者 万晶

 

 8月24日,中国建设银行、中证报联合主办,国泰基金承办的“建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湖北站)”活动,聚集了400多名来自武汉建行各大营业网点的优秀客户经理和高端客户。国泰事件驱动基金经理王航分析了宏观政策走向和未来投资方向,济安金信副总经理、基金评价中心主任王群航向投资者介绍了择时和选基的技巧。

 王航指出,今年中报披露将成为分水岭,被过度乐观情绪推高的个股有回落风险,不过周期股难有持续的趋势性行情,风格切换会发生在成长股内部。可以从两个维度寻找投资机会:一是经济发展瓶颈的解决之道;二是改革过程中,因行业结构变化而受益的行业和个股。

 王群航强调策略选基、灵活应对,要重新审视长期投资理念,关注新基金法和管理办法给基金投资带来的变化,股票型基金的净价值波动将会加大,混合型基金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更灵活,有望迎来良好发展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