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创新中国26日起发行
余喆

 建信创新中国股票基金将于8月26日起公开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信基金网上直销系统、建设银行、中信银行、证券公司等渠道进行认购。

 建信创新中国基金持有的股票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该基金采取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策略,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深入挖掘在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过程中出现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业、新商业模式、新能源等创新主题投资机会,进而“自下而上”配置那些在创新主题行业中具有竞争力比较优势、未来成长空间大、持续经营能力强的优质个股。(余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