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券业反思“8·16事件” 创新须风控先行
朱茵

 □本报记者 朱茵

 光大证券“8·16事件”发生后,多家机构自查系统,并对风控合规部门提出更高要求。申银万国、上海证券等近日主办的量化投资论坛,主要讨论的内容是风险控制。

 “我们不希望程序化交易被妖魔化,行业保持创新态势不可倒退。”在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参加的一些量化投资专家交流会上,专家们认为,“8·16事件”之后,行业要反思风控,监管要加大力度,但希望创新步伐不会因此停滞。

 CFP图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