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3 证券简称:丽江旅游 公告编号:2013023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7月30日以传真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3年7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及《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鉴证报告》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以本次募集资金单方面对龙悦公司增资的价格确定方法及依据的议案》

 2013年5月23日,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向不超过10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84.3777万股(含6,884.3777万股)A股股票事宜等相关议案,拟募集资金不超过78,000万元,将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分别投入香格里拉香巴拉月光城项目、茶马古道奔子栏精品酒店项目及玉龙雪山游客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以下简称“游客服务中心”)。因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丽江龙悦餐饮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丽江灏伯雪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灏伯公司”),龙悦公司为公司与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雪山开发公司”)合资设立,公司持股51%,雪山开发公司持股49%,故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需以增资方式投入到龙悦公司, 2012年12月3日,龙悦公司股东会已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的部分资金单方面向龙悦公司增资事宜,现将本次增资价格的确定方法进一步明确如下:

 本次增资价格参照公司截至2012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每1元注册资本对应的净资产额确定,同时不低于每1元新增注册资本等额。

 根据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中审亚太审[2013]云-0090号”号《审计报告》,公司截至2012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每1元注册资本对应的净资产额为0.9963元,为满足《公司法》关于新增注册资本的出资要求,本次增资价格确定为新增注册资本等额货币,即1元/股。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控制单一特定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上限的议案》

 为确保上市公司控制权不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而产生变化,同意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单一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认购上限予以控制,通过适当分散特定投资者的认购数量,确保上市公司控制权不因本次发行而产生变化。单一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认购上限的具体标准将由公司与主承销商在股票发行过程中共同确定。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资金需求,同意向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