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投资
获董事长增持
王锦

 中航投资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董事长孟祥泰于2013年7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14.45元/股的持股成本买入公司股票50000股。

 值得注意的是,孟祥泰实施此次增持前辞去了中航证券董事长一职。中航投资表示,孟祥泰日前已辞去公司下属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并于经监管部门备案生效。辞职前,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孟祥泰不得持有和买卖上市公司股票。

 孟祥泰表示,买入公司股票属个人行为,是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孟祥泰承诺自愿将所购股票从购买之日起锁定一年。

 7月以来,中航投资已经多次获得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多名高管增持,且公司中层员工及普通工作人员也加入增持行列,合计增持股份数约为50万股。(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