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纽交所集团
二季度盈利大增45%
杨博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30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该集团第二季度实现净营收6.11亿美元,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2%,当季净盈利1.73亿美元,合每股盈利0.71美元,同比增长45%。当季该集团总计计入2200万美元的税前并购和出售交易开支。

 分业务领域看,第二季度纽交所集团衍生品业务净收入1.95亿美元,环比下降3%,同比增长7%;现金交易和上市业务净收入3.02亿美元,环比增长5%,同比增长1%;信息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业务收入1.14亿美元,环比增长2%,同比下滑4%。

 纽交所集团CEO邓肯·尼德奥尔在当天的财报声明中表示,按今年以来的累计筹资额来看,纽交所位居全球交易所榜首,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吸引了14家科技类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占美国市场同期科技类新上市公司总数的64%,创造新的历史记录。对于与ICE的合并交易一事,尼德奥尔表示很高兴该笔交易已经获得了纽交所股东和欧盟委员会的认可,将继续与欧洲和其他监管者合作,推动交易完成。

 另据纽交所29日发布的报告,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产品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Exar公司正式从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转板至纽交所交易。至此,今年以来已有5家公司宣布转板或已经完成转板至纽约证券交易所及NYSE MKT市场上市,总市值近1700亿美元。(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