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证券代码:000151 证券简称:中成股份 公告编号:2013-18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7月30日收到公司董事李峰伟先生、胡东海先生、苏晔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需要,李峰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仍然在公司工作;胡东海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苏晔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2013年7月30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李峰伟先生、胡东海先生、苏晔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尽快完成补选董事的相关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李峰伟先生、胡东海先生、苏晔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特此公告。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151 证券简称:中成股份 公告编号:2013-19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监事会于2013年7月30日收到公司监事会召集人刘永生先生、职工监事万启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需要,刘永生先生、万启祥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永生先生、万启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刘永生先生的辞职报告直至新任监事填补空缺后方能生效,万启祥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或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新任职工监事补其空缺后方能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前,刘永生先生、万启祥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公司监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尽快完成补选监事的相关工作。

 在此,公司对刘永生先生、万启祥先生担任公司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特此公告。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董事、监事辞职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董事及监事辞职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一、经核查,因工作需要,李峰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胡东海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苏晔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因工作需要,公司监事刘永生先生、万启祥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上述人员的辞职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

 二、李峰伟先生、胡东海先生、苏晔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等相关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永生先生、万启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刘永生先生的辞职报告直至新任监事填补空缺后方能生效,万启祥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或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新任职工监事补其空缺后方能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前,刘永生先生、万启祥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特此说明。

 独立董事: 陈重、马朝松、刘丹萍

 二○一三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