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通腾讯推出
微信流量套餐
王荣

 广东联通和腾讯公司30日公布了“微信沃卡”详情及套餐,此次合作也被视为电信运营商与OTT企业的首次跨界合作。

 据介绍,“微信沃卡”主要面向新入网用户,月费10元可享受300M微信定向流量,用户需选择中国联通36元-886元之间任意一档套餐搭配使用。据悉,腾讯给此次合作方较大的让利,其游戏、支付等的开通,也为未来的商业化铺垫了道路。

 “我们还会不断尝试新的探寻,微信与运营商的合作空间会越来越大。”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表示,期待这个模式能向全国推广。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指出,中国联通将加快与优质互联网企业开展全面深度的合作。

 对于运营商首次与微信合作,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认为,这是运营商与OTT企业合作破冰之举,有可能塑造新的产业链模式。运营商与OTT的合作将推进应用进入更多细分领域,如金融、网络游戏、在线视频等。(王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