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应媒体报道
双塔食品称不存在消费欺诈
康书伟

 □本报记者 康书伟

 

 就媒体报道中涉及公司绿豆粉丝品质问题,双塔食品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不存在消费欺诈行为,绿豆粉丝是公司高端产品,不存在用豌豆冒充绿豆的情况,更不存在绿豆粉丝无绿豆的情况,公司产品所用原料与产品包装标识上的配料完全一致。

 关于绿豆粉丝成本问题,公司表示,通过大力发展一体化循环产业链,蛋白、纤维、生物天然气等副产品得以综合利用,原料成本由粉丝、蛋白、纤维、生物天然气等产品共同分担。

 公司同时也表示,以豌豆为原料的粉丝是公司主要产品,目前的主要原料是豌豆,绿豆粉丝只是公司的高端产品。

 作为中国粉丝行业第一股,双塔食品将传统的生物发酵工艺与现代化生产模式结合,打造出粉丝行业循环发展的新模式,形成了“粉丝生产加工-提取食用蛋白-分离提取膳食纤维-废水沼气发电-沼气提纯生物天然气-粉渣制取酒精-沼液灌溉有机蔬菜”的产业链条,产品从原来单一龙口粉丝发展到食用蛋白、膳食纤维、生物天然气、食用菌等产品,原料被吃干榨净,带来的巨大成本优势构筑了极高的进入壁垒,大大提升了公司综合效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