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创新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银河创新

 

 银河创新成长股票基金(以下简称“银河创新”)属于股票型基金,设立于2010年12月末。在将传统消费和新兴行业作为主要配置方向的同时,也兼顾了对低估值板块的左侧布局。基金在行业配置上并不过度集中投资于某一板块,较大程度降低了集中持有带来的业绩波动。

 

 

 

 银河创新成长基金成立以来业绩表现持续突出。基金将传统消费和新兴行业作为主要配置方向,并兼顾了对低估值板块的左侧布局,同时在行业配置上并不过度集中,较大程度降低了集中持有带来的业绩波动。良好的选股能力以及对进出时机的把握是基金取得较好收益的重要来源。

 

 

 风险收益配比出色:设立以来两年多时间在大盘下挫近20%的背景下,该基金凭借良好的投资管理能力实现了超过25%的净值增长,为投资者提供了不错的投资回报。从短期来看,银河创新今年以来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表现,净值增长28.02%,在同业基金中排名前20%。致力于获取绝对收益的同时,银河创新基金在风险控制上也有较好的把握,风险收益配比效果持续较好,各阶段风险调整后收益均处于同业前列,这表明在承受相同风险的条件下,该基金更能获取超额收益。

 “消费+新兴”为主,兼顾价值:纵观基金成立以来各个季度的行业配置情况,我们发现,银河创新在将传统消费和新兴行业作为主要配置方向的同时,也兼顾了对低估值板块的左侧布局。同时银河创新基金在行业配置上并不过度集中投资于某一板块,较大程度降低了集中持有带来的业绩波动。银河创新基金侧重强调对结构性投资机会的把握,在大类资产配置上维持稳健思路,股票投资仓位在同类型基金中仍处于相对中性的水平。

 精选具备估值安全边际的成长股:从产品设计角度来看,银河创新基金强调对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创新类上市公司的把握,个股选择上,基金经理王培偏好精选估值安全边际且具备高成长性的股票进行投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