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科汇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易方达科汇

 

 易方达科汇基金(以下简称“易方达科汇”)属于混合-灵活配置型基金。基金成立于2008年10月9日,由基金科汇转型而来。该基金管理业绩具有持续稳健特征,风险控制能力较为突出。整体看,易方达科汇基金较为灵活的配置策略在各种市场环境下均具有一定的生存空间。

 

 

 

 易方达科汇基金继基金科汇转型以来,继续表现出较好的业绩持续性和稳健特征。良好的风险控制,以及灵活的投资配置策略是基金业绩持续性较好的主要原因。作为混合型基金,该基金一直保持相对灵活的股票仓位配置比例,投资组合兼顾低估值和成长性,具备较强的自下而上选股能力。

 

 

 业绩持续稳健,风控能力较好:易方达科汇基金成立于2008年10月,成立以来基金净值增长89.43%,超越同期上证指数91.67%。从各阶段业绩来看,易方达科汇的管理业绩也显示较好的持续性和稳健特征,最近一年、最近两年和最近三年的业绩表现在同业基金中均排名前列,良好的下行风险控制是基金业绩持续稳健的主要原因。

 灵活配置,适时调整:从易方达科汇基金成立以来的投资操作特征来看,基金无论是资产配置还是行业、个股调整均显示出灵活资产配置、适时灵活调整的稳健操作思路。从资产配置角度来看,易方达科汇基金近几年以来的股票仓位多控制在70%左右相对稳健的中枢水平,但同时当市场风向发生转变时则积极对仓位进行适当的择时调整。此外,易方达科汇的持仓结构也随市进行灵活调整。

 三季度谨慎投资,关注弱周期和高景气度行业:易方达科汇基金注重企业基本面的研究,对成长性股票有良好的把握能力。对于三季度投资,基金经理对市场持相对谨慎态度,尤其是部分股票经过上半年的大幅上涨,估值已经处于较高水平。因此在配置上维持适中的股票仓位,在投资方向上重点关注弱周期性的医药、大众消费品等行业,行业景气度较高的电子、安防、传媒、环保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