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顺电气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恒顺电气公告称,7月19日,公司接到青岛证监局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青岛证监局认为,该公司涉嫌未披露相关信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全臣、财务总监兼董秘王艳强涉嫌泄露内幕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相关人员立案调查。

 公司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及有关人员将积极配合青岛证监局的调查工作,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此次立案调查事项,是涉及公司2012年发生相关事项的专项调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姚轩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