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改革将令经济重归快速增长轨道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时晴时雨的深圳,7月20日迎来三伏天中难得的凉爽天气。上百名投资者在这样一个令人心情愉悦的日子里,参加了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联合举办的“建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深圳站)”活动,聆听了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招商证券高级基金分析师宗乐和金牛基金经理胡剑的精彩演讲。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专家们演讲完毕后,主持人不得不应投资者的要求频频要求专家“留步”,回答投资者所关心的诸多问题。

 在“中证金牛会”上,应邀致辞的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助理陈海燕表示,在当前基金市场良莠不齐的现状下,建设银行一直坚持代销精品、优品的策略,秉承着经营财富管理与金牛增值服务并举,用高端客户服务更加精细化、人性化和多样化的理念,不断完善优化提升高端客户的服务。此次活动联合中国证券报和易方达基金公司,邀请专家与投资者分享基金理财知识,希望能为在座的投资者提供一些投资决策参考。

 范剑平指出,中国确实出现了传统制造业的产能过剩问题,但并未发生中国经济的全面过剩。如果中国下一步的经济政策重心放在改革上,把捆住各种需求的旧规章制度都改革掉,凭借中国国内的巨大需求,依靠中国人勤奋努力的精神,中国经济一定能够回到快速增长的轨道上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