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5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0年6月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签署《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保荐协议》。 公司于2011年4月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平安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限至2013年12月31日终止。

 公司于2012年12月14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并于2013年2月1日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证券”)签署了《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书》(以下简称“保荐协议”),聘请国海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2013 年3月25日,公司与国海证券签署了《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之补充协议》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剩余期限进行了约定。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自公司与国海证券《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书》、《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之补充协议》签署之日起,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 股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由国海证券承接,持续督导期限至2013年12月31日。此外,保荐协议书约定保荐期间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尽职推荐期间和持续督导期间,其中尽职推荐期间指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推荐文件之日起至此次发行完成之日止。持续督导期间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之日起计算的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

 同时国海证券已指派保荐代表人方书品、汪艳负责公司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件: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西证券,1988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正式设立。是国内首批设立、唯一一家在广西区内注册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01年公司增资扩股至8亿元并更名为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上市并更名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750.SZ。目前,公司股本为1,791,951,572元。

 公司拥有5家分公司和57家营业部,并控股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全资设立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截至2011年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11.75亿元,净资产25.67亿元。201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71亿元,利润总额1.67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公司取得的业务资格包括:证券业务外汇经营资格、网上证券委托业务资格、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成员资格、国债承销业务资格、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结算参与人资格、代办系统主办券商业务资格。

 保荐代表人简介:

 方书品,男,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注册保荐代表人。现任职于国海证券北京分公司投资银行二部,任副总经理。曾担任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IPO保荐代表人、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IPO保荐代表人、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IPO保荐代表人、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保荐代表人、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保荐代表人、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保荐代表人和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保荐代表人。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汪艳,女,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硕士,注册保荐代表人。现任职于国海证券北京分公司投资银行二部。曾担任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IPO协办人,参与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IPO、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IPO、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IPO。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