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内部审计负责人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93 证券简称:山东如意 公告代码:2013-004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内部审计负责人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3年3月22日收到刘志慧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志慧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及内部审计负责人职务。 刘志慧女士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公司对刘志慧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障监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3年3月24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选举,补选李艳宝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李艳宝先生将与现任其他6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聘任新的内部审计负责人。

 特此公告。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24日

 李艳宝先生简历

 李艳宝:男,1973年出生,本科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1998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纺纱厂生产主管、副厂长,公司审计部副部长,现任审计部部长。

 李艳宝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至今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193 证券简称:山东如意 公告代码:2013-005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3年3月21日、2013年3月22日、2013年3月2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董事会经过核实,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的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况;

 2、公司在此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