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13-012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本项目尚处于筹划阶段,尚未通过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批准。

 一、对外投资概述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参与江苏常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隆化工”)的股权转让,本次投资尚处于前期接触阶段,尚未签署合作意向书,投资比例及投资额还在洽谈中。项目投资之前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常隆化工有限公司

 住 所:常州市新北区长江北路1229号

 法定代表人:陆明若

 注册资本:3600万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36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79年2月1日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聚氨酯树脂、N,N-二甲基甲酰胺(精馏)、盐酸的生产;农药原药、农药制剂、有机化工原料(限已取得危险化学品许可证和许可证有效期内的产品)销售。一般经营项目:农药制剂、聚氨酯树脂合成革、铸造树脂、2-氯-5-氯甲基吡啶、功夫酸、丁硫脲、三氟烟酸、甲磺胺、乙磺胺、苄磺胺的生产;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2、标的公司产权控制关系图

 ■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常隆化工是国内工艺技术成熟的大中型原药企业,位列中国原药企业10强,产品品类齐全,具有不可多得的光气资源优势。双方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可快速响应市场,满足上下游产业链的产品需求。在产品供应、成本节减、利润保证等方面可获得极大的优势。公司通过投资常隆化工获取投资回报,并可通过常隆化工进军原药领域,从而提升公司在农药行业里的核心竞争力和地位,具有很强的战略意义。

 2、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投资还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